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VS青岛

前国奥门将低级失误 长沙战平青岛上座率创新低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中超第3轮再战两场。深圳队主场2∶1击败陕西队,长沙队1∶1战平青岛队。

  青岛队本可以赢下比赛,但前国奥门将刘震理出现低级失误,竟然自摆乌龙。本赛季的三场比赛,刘震理两次致命失误让青岛队丧失了获胜的希望。

更让人吃惊的是,长沙主场上座率仅有不到2000人,创下了新赛季中超前三轮最低上座纪录,这也与今年中超场均2万的上座率形成鲜明对比。长沙金德本赛季套票价格从去年的160元降到80元,但这个中超票价最低纪录换来的却是中超上座率最低纪录。

  近两年一直内忧外患的深圳队终于盼到了“天亮”,在第二轮南粤德比后,深圳队宣布球队完成了股权转让手续,新老板给出承诺,将在本赛季为深圳队注资4000万元到5000万元,长期困扰球队的资金问题得以解决。在中超赛场,“保级大户”深圳队也扬眉吐气,先是逼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本轮又将强敌陕西中新打趴在地。3轮得4分,已经平了深圳队中超史上的最佳开局,即使他们夺冠的2004年,前三轮的成绩也不过如此。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