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杭州

下个主场绿城告别裸奔时代 球衣冠名问题终落实

  本报讯 今天下午绿城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中超老字号河南建业。由于上轮比赛主场不敌天津泰达,很多人对绿城新赛季第一个客场不太看好。

  本赛季引进的萨基和其他几个内援到底怎么样?这是很多绿城球迷在上轮比赛后发出的疑问,其中对萨基和几个刚从深圳引进的球员成色表示了担忧。

对于他们来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也许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当然,对于绿城将士来说,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获胜,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用一场胜利来告别裸奔时代。

  已经过去的两轮,不少细心的绿城球迷发现:新赛季绿城球衣上居然还是空白——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裸奔”,这比输球更难看。显然,联赛打了两轮还没有找到赞助商,对整个绿城俱乐部的经济运行压力也不会小到哪儿去。

  不过万幸的是,这种情况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所改观。据记者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处得到的消息,下个主场(4月11日),绿城俱乐部球衣的背后冠名(也属于主冠名)已经有着落了,这次和绿城联手的是一家外资空调企业。

  不过,胸前冠名这一块,绿城仍然和几家企业在洽谈过程中。“现在这样的经济环境,想要一个企业一下子拿出几百万来,确实是比较难的。”鲍仲良说,绿城俱乐部自身这个赛季创收的目标是1200万,除了统一从倍耐力和耐克得到一笔收入外,冠名这块应该说是俱乐部创收的主要途径了。

  以往几个赛季,绿城球衣的主冠名都是巴贝,上个赛季结束后,双方的协议到期选择了友好分手。据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介绍,实际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绿城就和一些企业在洽谈球衣冠名事宜。但是由于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直到现在还没有洽谈成功。

  “像我们这样还算好的了,整个中超也就只有两三家,冠名商和我们企业都是没有关联的,其他的中超俱乐部所谓的冠名其实都是关联企业。”鲍仲良说,比如说国安的冠名是中信,但是国安本身就是中信公司的,只不过是把钱从这个口袋拿到另外一个口袋而已。像这样的情况,在中超占绝大多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