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西国脚重伤告别赛季潜艇0-3 塞维利亚1-0

卡索拉重伤告别赛季
卡索拉重伤告别赛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开战。塞维利亚客场1比0小胜维尔瓦,安达卢西亚球队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三位。比利亚雷尔客场0比3惨遭阿尔梅利亚羞辱,中场大将卡佐拉重伤四个月提前告别本赛季。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2比0小胜马洛卡,贝蒂斯3比3战平努曼西亚。

  毕尔巴鄂竞技 2比1 马洛卡

  第3分钟阿约佐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极刑,耶斯特点球破门,1比0。72分钟阿兰戈助攻,胡拉多左脚破门,1比1。84分钟大卫-洛佩兹传球,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内施射破门,2比1。毕尔巴鄂竞技结束4连败,马洛卡客场4轮首败。

  阿尔梅利亚 3比0 比利亚雷尔

  第6分钟刻录撒他传中,内格雷多头球破门,1比0。19分钟内格雷多助攻,皮亚蒂禁区内单刀破门,2比0。34分钟马内禁区内晃过厄古伦后施射破门,3比0。59分钟皮雷对皮亚蒂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阿尔梅利亚结束3连败,比利亚雷尔客场两连败。比赛中客队边锋卡佐拉右脚腓骨粉碎性骨折,他将至少休战4个月左右。卡佐拉不但将提前告别本赛季赛事,同时也将无缘今夏西班牙国家队的联合会杯比赛。

  皇家贝蒂斯 3比3 努曼西亚

  第9分钟埃马纳传中,华尼托头球摆渡,塞尔吉奥-加西亚小禁区内轻松破门,1比0。39分钟格伊利亚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阿兰达禁区中路抢点破门,1比1。75分钟尼尔森禁区内侵犯贝尔维斯被红牌罚下,巴克罗主罚点球破门,1比2。85分钟胡安马助攻,卡皮禁区内单刀破门,2比2。90分钟帕文禁区内对埃杜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奥利维拉主罚点球破门,3比2。95分钟里卡多禁区内对阿兰达犯规,葡萄牙门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由于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贝蒂斯不得不用中卫梅利被迫客串门将,阿兰达亲自主罚点球破门,3比3。贝蒂斯主场6连平,努曼西亚结束客场8连败。

  维尔瓦 0比1 塞维利亚

  31分钟波利禁区内侵犯雷纳托被判极刑,卡努特操刀主罚点球破门,0比1。伤停补时阶段埃托尔侵犯卡佩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维尔瓦主场4轮不胜,塞维利亚2连胜。(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兰 | 比利亚 | 佐拉 | 梅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