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公牛队友盛赞破网功臣 洛佩兹支持罗斯当选最佳

篮网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篮网在一场关键比赛中客场惜败公牛,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篮网的新秀洛佩兹表现出色,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公牛的状元秀罗斯将赢得本赛季的“最佳新秀”的殊荣。

  戈登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前10次投篮全部偏出的他在最后时刻找到手感,射中了一个极其关键的3分球并随后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帮助公牛赢下了比赛。赛后队友诺阿在谈到戈登时如是赞誉:“BG(本-戈登)是那种经常能投进让你吃惊的关键球的球员,我们都对他的能力深信不疑。他这个赛季一直都是这样干的,自从他来到了这个球队后就一直这样,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支柱。”

  除了戈登,萨尔蒙斯也是公牛赢球的另一功臣。全场砍下17分的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让哈里斯对其犯规,两罚1中引领公牛掀起10-0进攻狂潮。赛后哈里斯在谈到自己的那个犯规时为自己辩解道:“太糟糕了,我不认为那是一个值得判罚的犯规,我当时只是想阻止他得分而已,但你能有什么办法(改变裁判判罚)呢?”

  洛佩兹成为了篮网的一大安慰。在与状元秀罗斯的对决中,洛佩兹全场20分10板3次盖帽表现出色,罗斯则有15分4板5次助攻进账。当记者在采访时与洛佩兹谈起今年的“最佳新秀”的话题时,洛佩兹认为罗斯将会是最终的当选者。

  当然,洛佩兹也坦承自己渴望成为“最佳新秀”,并在这个赛季中一直为之努力。但是当记者问起他心目中的当选者时,洛佩兹脱口而出点出了罗斯的名字。记者紧追不舍问洛佩兹的第2选择,篮网新秀的答案是威斯布鲁克。

  洛佩兹的谦虚让采访他的记者感到意外,记者刨根问底的追问洛佩兹,为何不给自己投一票?难道是对自己不够满意?“我认为我可以获得提名。”洛佩兹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这个赛季一直在努力,我渴望自己变得越来越强。”

  顿了顿,洛佩兹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我自己不太适合为自己投票。但是,你们可以为我投支持票啊。”话刚说完,身旁的记者们一阵哄笑。不过从目前的情势看,罗斯极有希望成为最终的赢家,对此洛佩兹也深信不疑。“德里克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我想他应该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洛佩兹一脸认真的告诉记者。

  对于这个话题,篮网主帅弗兰克则明确的表示支持洛佩兹。“我深信布鲁克是联盟里最优秀的新秀之一。他打出了一个了不起的赛季,他变得越来越出色,他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好。我知道罗斯表现的也很不错,他们俩都有自己的优势,他们一个是后卫,一个是中锋,所以支持谁有很大的主观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戈登 | 罗斯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