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能上海行连遇倒霉事 航班延误图家军亚冠堪忧

安塔尔破门却难救山东

  这两天鲁能泰山“流年不利”,4月3日在客场1:4负于上海申花之后,全队上下本想早一点回到济南尽快抚平创伤,哪知人算不如天算,4月4日泰山队竟然延误了返济的航班——由于上海堵车严重,泰山队一行没能赶上原来早上的班机,只能改签下午的航班返回济南。

   鲁能泰山队在上海下榻的酒店距离上海虹口体育场不远,那里距离上海虹桥机场只有大约30分钟的车程,而4月2日泰山队抵达上海备战比赛时从虹桥机场到酒店更是只用了20多分钟的时间。兵败上海之后,泰山队按照计划于4月4日一早离开酒店,赶赴虹桥机场,一出门大家就知道情况不妙,马路上的汽车排得密密麻麻,谁也无法动弹,泰山队着急也没有用,只能在大巴上静静等待。

   “这一次上海堵车主要原因就是4月4日是清明节,很多上海人都驱车前往郊区扫墓,造成了大面积堵车。”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泰山队足足用了两个多小时才抵达虹桥机场,而此时球队预订早上10点10分的航班早已起飞。无奈之下,鲁能泰山只能改签机票,转乘下午2点左右的航班离开了上海。

   这么一折腾,刚刚经历一场失利的泰山球员更是身心俱疲,但球队回到济南之后图巴仍然按照计划安排了一堂恢复性训练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