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川渝“小贝辣妹”PK 环姐冠军大战麻辣主播(图)

幻灯:国脚汪嵩出游美女相伴 丽江见证甜蜜爱情

中超现小贝辣妹组合 重庆队长追得美人归(组图)


  近日,一则关于重庆力帆队队长王锴成功追到当地美女主持人黄诗丹的消息,成为网络热门话题。随着两人一张张活色生鲜的照片的曝光,人们将他们定义为“重庆的小贝和辣妹”。然而,在当今的中超赛场上,“小贝和辣妹”绝不仅这对重庆组合。成都谢菲联的当家球星汪嵩和TVB主持人曾美娟的爱情故事,早在3年前就被人们津津乐道。而上周他们的一组时尚照片也被传上了网,再度引起大家的关注。一时间,川渝两队的比拼,从场内转移到了场外……

  球技PK 汪“银靴”力压王“铜靴”

  汪嵩年少成名。2000年,16岁的汪嵩就成为全兴队的一线队员。2001年汪嵩入选了国青队,正式拥有国字号的头衔。随着汪嵩的成长,2007年他成为谢菲联队队长,当年他不但成功率领谢菲联队冲上中超,更以15球夺得“中甲银靴”的称号。2007年底,汪嵩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正式召入国家队。2008年1月12日,在中国队与德甲汉堡队的比赛中,汪嵩首次以国脚身份亮相24分钟,20日国足再战黎巴嫩,汪嵩又获得20分钟的上场机会。他在比赛中的妙传,被誉为当时国家队的一大发现。

  与汪嵩少年得志不同,比他大一岁的王锴则是大器晚成。从小就无任何国字号经历的他,直到2005年才首次被征召入国家集训队,可惜他最终没能得到主帅朱广沪的认可,没有任何亮相就结束了自己国字号的短暂之旅。2007年中甲联赛,王锴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中独进4球,创造了重庆队个人单场进球之最。可惜,最终王锴还是以14球位列汪嵩之后,只获得当年“中甲铜靴”。

  靓丽PK 环姐冠军大战麻辣主播

  四川风采大赛冠军、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如此多的光环让曾美娟确立了知名美女的地位。但曾美娟却不是花瓶式的女孩。她从小就品学兼优,高中时期曾就读于成都最好的中学之一的成都七中。2003年,曾美娟赴澳大利亚阿得莱德大学攻读传媒学。在顺利获得学位后,她又进入悉尼大学,取得传媒学的硕士学位。现在她写的很多随笔,经常被海峡报等多家媒体转载。其实,这几年为了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曾美娟曾放弃很多出名的机会。2003年,她被著名电影导演胡小钉相中,欲将其签为旗下演员,她最终放弃了这次机会。2006年,曾美娟原本应赴哈尔滨参加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但由于澳大利亚校方催促其尽早返校,她毅然选择退出。

  王锴的女朋友黄诗丹走的完全是一条娱乐化道路,17岁时,她进入由中国名模陈娟红所创建的全国连锁模特培训机构——重庆凯莱希模特影视学校学习。期间她积极参与各种选美活动,在获得多个地方大奖的同时还开始涉足影视圈。如今,除主持重庆《生活麻辣烫》节目外,她还参与了十余部电视剧的拍摄。

  感情PK 四年长跑浓过一月激情

  2006年4月8日,汪嵩刚打入了自己代表成都谢菲联队的首粒入球。但当时的电视转播,却并没有反复播放汪嵩的“处子球”,而是将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一位美女。这位美女就是汪嵩的女友曾美娟,至此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一直以来,汪嵩与女友的感情都非常稳固,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打近一小时的电话,互相鼓励对方。最让人吃惊的是,在两人4年的爱情中竟然没有摩擦。说到爱情保险的秘密,汪嵩有一句名言,“我对女朋友要向对女儿一样爱,因为男朋友可能不爱女朋友,但是爸爸就不会不爱女儿。”

  王锴的爱情故事比汪嵩曲折很多。2005年,王锴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直到去年9月,王锴再次恋爱了。当时他看见《生活麻辣烫》中漂亮的黄诗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追到这位重庆时尚频道的当家花旦。通过QQ、短信、电话的轮番攻势,一个月后两人正式确立了情侣关系。

  曾美娟

  身高:173cm

  体重:53kg

  学历:悉尼大学传媒学硕士

  工作:TVB主持人

  荣誉:2003西部形象代言人大赛亚军、2004四川风采大赛冠军、2006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

  黄诗丹

  身高:168cm

  体重:49kg学历:凯莱西模特影视学院

  工作:重庆时尚频道主持人

  荣誉:2006渝美人封面美女总冠军、2006樱雪形象小姐大赛时尚小姐、2006重庆芙蓉仙子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曾美娟 | 谢菲联 | 黄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