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韩国小贝成实德新核 移形换位恐将接班扬科(图)

加盟实德前与娇妻告别

  安贞焕被实德寄予厚望,不过,他的场上位置到底如何摆放,还存在一定的变数。代表实德队首次亮相时,安贞焕被放在了最前沿,但很多人都认为,安贞焕可能更适合前腰位置。或者说,他更像是一个扬戈维奇那样的组织者,而非西里亚克这种纯粹的前锋。或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安贞焕有可能做出新的尝试。

  在徐弘的343战术体系中,需要一名强力前锋,在朱挺和詹姆斯的强力支持下,攻城拔寨。上轮联赛中,安贞焕就被安排到了这样一个位置上。不过,安贞焕并不是“强力”类型,他的技术、意识均属上乘,过人、突破的能力也非常强,但他缺乏绝对速度,很难单枪匹马直捣龙门。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把安贞焕摆在最前面?队内人士的解释是,“要是安贞焕不行,别人就更不行了。你说说看,还有谁能打这个位置?”

  实德队中,不要说根本找不出第二个郝海东,甚至连第二个西里亚克,也很难找出来。此种情况下,他们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新阵型。在韩国时,安贞焕就不是个纯粹的前锋,很多时候,他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上赛季的K联赛中,安贞焕出场19次,只打进4球,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老了,而是因为他更多扮演着组织者角色。在实德队中,如果能将安贞焕的位置适当后撤,让他为詹姆斯和朱挺输送炮弹,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从技术特点上看,安贞焕确实有条件接班扬戈。不过,将安贞焕撤回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击败建业之后,徐弘就曾表示,他之所以换下了朱挺却没换下安贞焕,就是因为后者对建业防线有着很大的威慑作用,安贞焕一个人就可以牵制对方两三个人。如此,实德队到底哪个位置更需要安贞焕,还需要仔细权衡。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全队当中,只有安贞焕最接近核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朱挺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