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亚泰与谢菲联主帅斗法 长春队放豪言要赢得漂亮

  好运青睐亚泰还是谢菲联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菲联。这是2009赛季长春亚泰的首个主场比赛。两队在上轮都是以1比0的比分险胜对手,本场比赛命运之神更青睐谁,值得期待。

  在赛前,亚泰俱乐部方面和教练组都已经明确表示,亚泰本场比赛不但要胜利,还要胜得漂亮。

在最近的几天训练中,亚泰方面也着重演练了球队的进攻。可以说,亚泰已经做好了血洗对手的准备。“因为是今年的首个主场,对于亚泰来说至关重要。”

  对阵金德互交白卷,对阵江苏舜天仅仅一球小胜。两轮联赛战罢,长春亚泰虽然城池还未被对手攻陷,但仅仅取得一个进球的现状却是不争事实。这次是主场作战,又已经制定了以进攻为主的策略,亚泰能否在此战之中取得更多的进球?这绝对是一个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成都谢菲联并非“善类”。上轮联赛,谢菲联凭借主场之利,顶住了上海申花的强攻,并以1比0战胜了对手,爆出联赛最大的冷门。去年的联赛,长春亚泰首轮主场同样是对阵成都谢菲联,球队在费尽周折之后,才凭借王栋在终场之前的一记头球险胜对手。如今,成都谢菲联实力已经有所增强,俱乐部的赞助商更是开出了巨奖鼓励球队有所作为。所以亚泰队决不能掉以轻心。

  主帅斗法

  两队主帅都说要赢

  成都谢菲联是昨日中午才到达长春的。在抵达长春之后,球队显得十分低调,主教练黎兵没有接受长春媒体的采访。不过,记者还是得知,成都谢菲联的目标就是“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

  目前,成都方面最为担心的是长春的天气状况。成都的队员介绍说,“从这两天的天气预报看,长春的最低气温在零度左右,比我们那边要冷很多,天气冷场地的条件就很容易受到影响,同时也会对我们的备战产生影响。”相比之下,黎兵倒是十分坦然,他认为,“对手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所以大家都是一样的,在比赛中说话的永远是实力。”

  至于亚泰方面,主教练李树斌的态度早就已经不是秘密。赛前,李树斌始终在强调,“成都谢菲联的实力要比去年强,他们很有特点。但这些都不重要,我们要做到以我为主,必须要取得胜利。”

  伤情报告

  “四哥”将无缘主场首秀?

  亚泰的老队长、“四哥”卡巴雷罗恐怕将无缘亚泰主场首秀,这已经不是秘密。由于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卡巴雷罗在周六才回到球队之中,长途跋涉之下,年事已高的卡巴目前状态并不好。考虑到球队的现实状况,同时也出于对球员的保护,卡巴将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作壁上观。

  在联赛的前两轮,亚泰伤兵确实不少。但是,经过一周左右的调整,目前的亚泰可以说基本杜绝了伤病的侵蚀。姜鹏翔在周中的时候曾经感冒,甚至还缺席了部分训练课。目前,他的感冒已经基本痊愈,今日可以出场比赛。曹添堡目前大腿有些伤病,不过并不影响其参赛。

  悍将对决

  看看谁的“锋”利

  足球比赛,球星的表演永远是球迷关注的话题。在长春亚泰一方,杜震宇无疑是最为大牌的球星。这位偶像球员一直是长春球迷的骄傲。“这场比赛我一定要进球,要把进球献给球迷。”杜震宇在赛前十分豪迈。

  从南京回到长春之后,一直被伤病困扰的杜震宇终于有了一个不错的调整机会。本周,他在队医的陪同之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杜震宇的脚伤虽然还没有痊愈,但前一阶段的保守治疗还是取得了一些效果,至少暂时不会影响他的比赛。没有了脚伤的羁绊,杜震宇在训练中显得相当活跃,并在多次的内部对抗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对阵成都谢菲联,杜震宇能否在家乡父老面前打进个人赛季第一球,值得期待。

  成都谢菲联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俱乐部,这支川军拥有众多的球星,但都是“老球星”,“爷爷级”守门员符宾、中超活化石邹侑根、姚夏,就连他们的教练组和管理层,也是球星云集,黎兵、马明宇,当年都是中国足坛响当当的人物。不过,在如今的成都谢菲联阵营当中,名气最大的恐怕要算是两名国脚前锋汪嵩和石俊了。由于伤病和战术问题,石俊目前游弋在主力与替补之间,汪嵩则是球队绝对核心。尽管只是边缘国脚,但汪嵩的人气很旺,昨天成都谢菲联抵达球场训练的时候,有不少长春球迷就是专门为一睹汪嵩的真容而来。当然,球迷对这位国脚很感兴趣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的“漂亮女友”。花边是花边,汪嵩本人是国脚,自然有真功夫,在昨天的训练中,汪嵩给人的感觉就是脚下技术娴熟,射门欲望强烈,竞技状态不错。今天,他将给亚泰的后防线带来麻烦。(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卡巴 | 雷罗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