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将被彻底打入冷宫 主帅队长演真实的谎言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绝大多数球员都带着伤病从国家队回归,现在那些抱怨出场太少的球员将获得机会。”胡安德-拉莫斯的确给了范德法特、梅策尔德、米盖尔-托雷斯机会,但皇马主帅却彻底忘记了副队长古蒂。下半时胡安德-拉莫斯甚至先后换上青训小将哈维-加西亚和巴雷霍,古蒂却在板凳上足足坐了90分钟。


  “我和古蒂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傻子才会相信胡安德-拉莫斯这话。胡安德-拉莫斯执掌皇马教鞭还不到4个月,他就和金狼发生了4次直接冲突。国家德比中胡安德-拉莫斯将古蒂换下,怒气冲天的金狼拒绝与主帅说话;一周之后胡安德-拉莫斯安排古蒂在皇马与比利亚雷尔一役中担任替补,金狼一怒之下罢赛拒绝出场;马德里德比中古蒂在被换下后,脱口而出西班牙国骂;上轮皇马对阵阿尔梅利亚,胡安德-拉莫斯将没伤没病的古蒂踢出了18人大名单……

  古蒂不是没打过替补,金狼职业生涯半数时间是在板凳上度过的。但遭遇主帅这般粗暴对待,却是古蒂升入皇马一队以来的头一遭。古蒂不满胡安德-拉莫斯,胡安德-拉莫斯更对金狼的比赛态度深恶痛绝。古蒂向来漠视防守,他的“眼神防守术”正是皇马主帅最为唾弃的,金狼时不时发作的少爷脾气也让胡安德-拉莫斯非常不满。胡安德-拉莫斯战术中本来就没设前腰位置,古蒂屡次触怒主帅权威的下场就是自讨苦吃。西班牙媒体认为古蒂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英超,但更有可能离队的是胡安德-拉莫斯,金狼下赛季仍将凭借人脉留在伯纳乌。

  “古蒂是个聪明人,他在皇马很多年了,他明白我们需要在面对不同对手时选择不同球员。” 胡安德-拉莫斯赛前这样解释古蒂失宠的原因,“当我需要高度时,我会派上高个子们;而当我需要冲击力时,我会选择速度型球员。古蒂没进大名单不应该引发任何争议,德伦特、哈维-加西亚和福贝尔没进大名单的次数更多呢!”看看,在胡安德-拉莫斯眼中,副队长古蒂已经和德伦特们一个层次了……

  皇马近年来做过很多笔赔钱买卖,福贝尔无疑是最令人耻笑的一桩。在西汉姆联队都踢不上球的法国边锋,竟然成了皇马冲击欧冠奖杯的救世主。讽刺的是,在与利物浦的两回合欧冠比赛中,福贝尔却没能得到1分钟出场时间。黑色齐祖目前只为皇马出场过2次,他唯一的贡献就是踩伤了佩佩的手指。

  本场皇马失去了罗本和马塞洛这两大边锋,但胡安德-拉莫斯宁可排出舒斯特尔时代被证明失败透顶的双前腰433阵型,也要把福贝尔独自扔在马德里。还记得福贝尔加盟时,胡安德-拉莫斯是怎么说的吗?“福贝尔是一名出色的右边锋,他和罗本能够让皇马两翼齐飞……”(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莫斯 | 胡安德 | 哈维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