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首尔FC一球击败水原三星 李玮峰首发登场吃黄牌

  4月4日下午,2009韩国K联赛又战一轮,结果首尔FC在主场1:0击败了拥有中国球员李玮峰的水原三星。4月8日,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对手首尔FC,首尔FC土耳其籍主帅居内什表示“保平争胜”,“能在中国拿走3分当然很好,但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还有主场迎战鲁能泰山的机会。


  在本轮K联赛进行之前,首尔FC与水原三星的情况均不是很好,分别位居第七和倒数第一,此次两队交锋,首尔FC队27号球员李青龙在下半时攻入一球,帮助本队1:0击败对手。如今首尔FC在K联赛前四轮比赛中两胜两负,居内什强调“今后要低调一些”,“自然在K联赛首轮比赛6:1大胜之后,我们就成了众矢之的,这一点我们必须多加注意。”

  据了解,首尔FC队共有四名韩国现役国脚,而且这四人均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除此之外,首尔FC还拥有多名外援,其中的安迪尔森更是曾经效力大连实德多年,对鲁能泰山的情况十分熟悉,可以帮助首尔FC更好地备战与泰山队的亚冠联赛。在本轮比赛之前,安迪尔森一直是首尔FC的主力球员,但居内什并没有安排他参加首尔、水原之战,其用意就是想“好钢用在刀刃上”,利用安迪尔森的经验对付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