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再产生两金 吉林军团与金牌失臂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决赛昨日在青岛继续进行,由于有男女500米两枚金牌产生,所以昨天的比赛异常精彩激烈。而我省运动员虽然拼尽全力,但由于实力上的不足以及发挥欠佳,只获得了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分别是男子500米的韩佳良和女子500米的周洋。

作为女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黑龙江选手王濛昨天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她毫无悬念的夺得了女子500米的金牌,而另一位黑龙江选手马云峰则异军突起,他力压韩佳良夺取男子500米的第一名。这样,昨日产生的两枚金牌全部划入黑龙江省的帐下。

  ■相关链接

  吉林籍运动员血溅赛场

  在昨天的全运会短道速滑赛场上,发生了一幕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在女子500米预赛中,新疆选手孔雪被绊倒之后,颈部被同时摔倒的其他选手划伤,伤口长达5厘米,孔雪大量失血,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由于孔雪外伤比较深,可能要缝三四十针。

  孔雪是吉林籍运动员,因为全运会她被交流到新疆代表队,昨天的女子500米预赛孔雪是在第三组出场,原本正常进行的比赛突然出现了意外,三名选手因为争夺激烈摔倒在冰面上,孔雪颈部被同时摔倒的一名选手的冰刀扎伤,顿时鲜血直流,随后她被现场救护人员紧急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并在之后进行了手术。而在被送往手术室的途中还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因为孔雪当时还在询问自己还能不能参赛。

  在全运会短道速滑测试赛中,孔雪以2分31秒467的成绩获得青年组女子1500米冠军。全运会3000米接力,孔雪也参加了比赛并帮助新疆队打进了今天的决赛,她的教练安玉龙表示,能不能参赛还要看医生的诊断结果,如果她不能参赛,肯定是一大损失。(本组稿件 特派青岛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雪 | 韩佳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