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更换新主场亚泰叫嚣必杀 李树斌:将用胜利献礼

  挥别“南岭”,驶向“经开”。今天下午3时30分,更换了新主场的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首场主场比赛,对手是成都谢菲联。在新主场举行新赛季的首秀,亚泰上下纷纷渴望拿下三分。

  从亚泰队2000年征战甲B联赛至今,南岭体育场是见证亚泰崛起和辉煌的“战场”。

尤其是在2007年捧起火神杯的那一历史时刻,南岭体育场已成为长春球迷心中的圣地。告别了熟悉的南岭,来到“新家”经开体育场,亚泰全队都很兴奋。昨天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亚泰队员纷纷谈论起“新家”的初体验。杜震宇说:“我们在这块场地曾经有过幸福的记忆,那就是2003年获得末代甲B冠军,再次踏上这里的草皮,有种久违的感觉。”

  对亚泰最利好的消息是,队长卡巴雷罗在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已经归队,并随队训练。有了卡巴雷罗的助阵,球队后防线立刻让人吃了一颗定心丸。在前锋线,将组成埃尔维斯与阿塞拜疆国脚舒波舍奇的黑白双煞,来冲击谢菲联防线。而前冠城球员阎峰和唐京,则很可能首发对阵汪嵩等旧友。

  谈到对手成都谢菲联,亚泰主帅李树斌表情严肃地说:“成都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强队,上一轮他们就在主场赢了申花。但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和决心,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为我们的新主场献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卡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