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杜威复出战堪比拼命三郎 被韩鹏铲伤恐休战四周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4场比赛过后,顶着欧锦赛国脚美名的中后卫扬科已被印上水货标识,其拙劣表现也成全了本场比赛复出的杜威。

  虽然杜威赛前出现在训练场上,但申花坚称其无法上场。杜威则积极表达了参赛欲望,“只要教练安排上场,我肯定二话不说、全力以赴”。

最终,杜威首发,全场比赛无论攻守都做到了极致。杜威在与韩鹏的一次拼抢中被后者铲伤,被担架抬出场,简单治疗。在坚持了5分钟后,杜威示意换人,但贾秀全深知杜威的防空是关键,没同意。直到毛剑卿进球前,贾秀全才将杜威换下。赛后,申花队医初步诊断杜威休战4周。

  杜威赛后说:“感谢这段时间球迷对我的关心。2007年也经历过下放等事情,心理可以承受这样的压力。很遗憾主场打水原不能登场,但客场时我会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