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道出夺冠唯一条件 揭雪藏后防核心原因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客场有惊无险地1-0小胜马拉加,拉莫斯的球队仍然在联赛中紧追着巴萨。赛后皇马主帅表示取胜的结果很公平,尤其是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不错,不过由于巴萨本轮也一球小胜,双方的差距仍然是6分,拉莫斯认为,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皇马夺冠的唯一条件就是赢得接下来的全部9场比赛。


  拉莫斯说:“比赛之前我们就预计到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马拉加是一个很强的球队,这个赛季踢得非常好。而皇马的多数球员连续参加了各自国家队的两场比赛,他们没有得到什么休息,加上队中有几名球员因为伤病缺席。不过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仍然拼尽了全力,今天的表现也让我满意。尤其下半场球队踢得不错,我们应该拿到3分。”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被安排轮休,梅策尔德顶替意大利人首发打满了全场,拉莫斯也说出了这个换人的理由。“卡纳瓦罗代表意大利队的两场比赛都打满了90分钟,考虑到他的年龄,他需要休息。而梅策尔德没有去德国队打比赛,本场比赛比较适合他去踢。马拉加喜欢打高球,梅策尔德可以利用他的身高优势。”

  由于本轮巴萨取胜,皇马没能缩短与对手的差距,拉莫斯显然有些失望。“我们要想夺冠必须每场都取得胜利,然后等待巴萨犯错,否则也是徒劳。巴萨今天赢球了,他们的状态不错,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马拉加是拉莫斯曾经执教过的球队,皇马主帅也很高兴能重返旧地,“我见到了很多老朋友,这里的球场很漂亮,每场比赛都应该坐满球迷,不仅仅是皇马来踢比赛的时候。”(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梅策尔德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