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福建男篮迎生死战欲力拼对手 江苏备战下轮对手

  本报讯 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两连败后,福建SBS男篮走到了悬崖边。今晚,如果他们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就将被老对手江苏男篮横扫。赛前准备,俱乐部没有惊人之举,不过至少在首轮的最后一个主场,福建SBS不愿失去颜面。

  江苏备战下轮对手

  赛季六次交锋,福建SBS男篮仅仅赢下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比起上赛季,福建SBS男篮似乎能力在下降。

  第三场之前,客场作战的江苏男篮心情很放松,他们觉得福建SBS已经回天乏术。江苏主教练杰森开始研究如何对付新疆,他甚至没有安排有球训练,只安排了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江苏球员似乎胜券在握,杰森大胆预计,福建SBS没有太大的希望重返南京了。虽然仍有一些伤病球员,但凭借胡雪峰等人的出色状态,江苏男篮有足够的资本憧憬半决赛。

  福建准备拼死一战

  尽管江苏球迷用“节省飞机票”来讽刺福建SBS,但福建SBS似乎在表面上也没有放弃的意思。本赛季,福建SBS在晋江主场多次击退强队,季后赛主场拿分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说福建SBS在主场无法击退江苏,甚至提前缴械,显得有些牵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福建SBS的主力阵容仍有不少问题,伤病影响了龚松林和吕晓明的状态,老将刘玉栋毕竟是高龄球员,在替补席上,福建SBS也很难找出能威胁到江苏男篮的球员。想要战胜江苏队,福建SBS只能挖掘主力的潜力,用比对手更好的状态压制对手。

  据记者了解,昨天的赛前训练,主教练普拉达仍是让队员看录像,但他面对这样的局面也没有太多奇招。要避免将今晚的比赛变成赛季告别赛,福建SBS需要奇兵,需要领袖。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