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特赦令激活皇马数潭死水 久违天才揪出主帅死穴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胡安德-拉莫斯不喜欢轮换,替补球员在他手下简直就是灾难,入主皇马后他唯一的贡献就是挖掘出了马塞洛的攻击天分。FIFA病毒让皇马主力半数伤停,胡安德-拉莫斯终于在赛前宣布将给边缘球员机会。范德法特、斯内德、梅策尔德等人本场比赛表现不俗,胡安德-拉莫斯也许该检讨下,为何他要到把主力都用废了的时候才会想起这群实力派替补……


  随着马塞洛、拉萨纳-迪亚拉和加戈的轮番伤停,斯内德终于在主力中场的位置上越坐越稳,尽管有时他还要被逼客串并不习惯的左前卫。但对于范德法特而言,今夜的首发机会却足足让他等待了两个月之久,荷兰前腰上一次首发还是在2月7日皇马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

  看得出来,范德法特本场非常努力。在进攻中,范德法特的远射和大力任意球仍然威力十足,同时他的定位球传中也给队友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全场比赛范德法特6次被侵犯,是皇马队中被放倒次数最多的球员。范德法特向来不以防守见长,但荷兰前腰本场在拼抢中也兢兢业业,他不但贡献了4次抢断,而且还有惊人的10次解围。

  算上本场比赛,范德法特本赛季联赛出场时间一共也只有1108分钟,平均下来他每场出战仅为38分钟。昨天范德法特舅舅科斯明怒批胡安德-拉莫斯害了自己的外甥:“如果能踢更多比赛的话,范德法特和斯内德本可以成为马德里的哈维和伊涅斯塔。但胡安德-拉莫斯更喜欢防守型球员,例如拉萨纳-迪亚拉和加戈这种糙哥。”VDV的外公佩奇也声援荷兰前腰:“我的外孙做错了什么?”

  尽管本场比赛表现出彩,但范德法特仍然很难继续留在皇马。就算不喜欢前腰的胡安德-拉莫斯赛季末下课,但头号绯闻目标卡卡却将把VDV的生存空间压缩到底。范德法特希望去切尔西投奔希丁克,老东家阿贾克斯也张开双臂欢迎VDV回归。不过阿贾克斯没有足够的资金收购范德法特,如果皇马不愿低价处理VDV的话,阿贾克斯就只能等待2013年他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了。日前阿贾克斯体育主管范德博格确认了,荷甲兵工厂愿意迎接届时31岁的范德法特回归阿姆斯特丹。

  德国中卫梅策尔德近期比赛机会不少,客战毕尔巴鄂时他首发盯防洛伦特,本场他又取代了轮休的卡纳瓦罗。赛后梅策尔德暗示胡安德-拉莫斯应该更信任替补球员们:“板凳球员们有足够的实力帮助球队赢球。”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可是给梅策尔德下了死命令,要想重归日耳曼军团,梅策尔德要么在皇马踢上主力,要么就换家踢得上球的俱乐部。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已经整整两个半月没有出场的德伦特今天也宣告复出。由于在1月25日皇马胜拉科的比赛中被本方球迷嘘出了心理疾病,德伦特一直被放逐在常规阵容之外。4天后德伦特将迎来自己22周岁的生日,胡安德-拉莫斯今天给他提前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在终场哨响的一刹那,德伦特将皮球狠狠踢上半空,半兽人用这种方式来发泄许久以来的郁闷之情。(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拉莫斯 | 胡安德 | 梅策尔德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