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应追十大自由一号位 基德为最佳姚明传球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5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4月5日,随着时间一天天的前进,这个赛季又逐渐到了末尾,对于现在饱受组织后卫困扰的火箭球迷来说,一个新的夏天就要到来了,在这个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的年代里,火箭队在这个夏天会引进哪位重量级的球员来补充自己虚弱的一号位,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此,搜狐体育特意整理了一下夏天即将到期的自由组织后卫球员,看一下到底谁才是最合适或者说最有可能为姚明传球的人。

  10,安东尼-卡特;

  现在球队:丹佛掘金;

  出生时间:1975年1月16日;

  身高:六尺二;

  体重:195磅;

  简评:说实话,由于今年夏天自由球员相对较少,所以这个老将有点被我们“拉壮丁”的嫌疑,因为毕竟到了这个夏天,他已经34岁的年龄了,虽然说组织后卫上人们成熟的比较晚,但是这个年龄的人身体已经无法和少年时候相提并论了。本赛季的他在掘金队担任的是比卢普斯的替补,目前上场了72场比赛,场均拿下了5.3分和4.8次助攻,不过看看他场均只有1.1次的三分出手和22.5%的命中率,他似乎是一个老年版的洛瑞。不过,如果火箭可以在这个夏天拿下他的话,也可以多了一个关键时刻坐镇的老将,让那两个孩子手忙脚乱的时候有一个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