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新赛季主场再战谢联 成都扬言“大巴”复仇卡巴

  命运真能轮回!一年前,2008年4月5日中超次轮,长春亚泰主场首战的对手是成都谢菲联。一年后的今天,同样是4月5日,亚泰迎来新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对手同样是成都谢菲联。

  胜利能否轮回?去年高洪波率领亚泰2比1击败谢菲联。

今天15时30分,李树斌的亚泰队能不能在“新家”经开体育场首秀奏凯呢?

  亚泰:酝酿黑白双煞冲锋

  昨天下午,亚泰队连续第三天来到经开体育场训练。目前球队阵容相对齐整,李树斌表示,除王栋青岛家中养伤,其他人都能比赛。不过右路大将姜鹏翔感冒,最近他的位置一直由吕建军代替,今天首发可能性不大。两个老伤号梅尔坎和杨海波都已伤愈复出,随时听候调遣。

  对亚泰最利好的消息是,队长卡巴雷罗已经归队,并随队训练。有了“四哥”助阵,球队后防线立刻让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教练组考虑到卡巴年龄偏大,体力恢复慢,不一定能让他出场,如果他坐在替补席,其他四名外援将全部登场,尤其是前锋线,将组成埃尔维斯与舒波舍奇的黑白双煞,来冲击谢菲联。

  成都:“大巴”要复仇卡巴

  曾有媒体调侃:“黎兵进长春,一言不发”。这不是开玩笑,黎兵在圈内的低调是公认的。虽然这是他第四次带队来长,但赛前绝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昨天也没有例外,训练结束后,面对伸过来的话筒和录音笔,黎兵还是那句话:“算了吧,以后再说。”

  主帅不说话,谢菲联众将可是相当活跃。队长汪嵩去年在长春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若不是王栋最后时刻绝杀,说不定谢菲联就会在亚泰主场带走一分。

  厮混中国联赛多年的“大巴”罗德里格斯更是经验丰富,上轮凭借他的进球,谢菲联主场爆冷击败申花。业内人士这样评价罗德里格斯,“如果他不受伤病困扰,绝对是中超最好的外援前锋。”但“大巴”也有忌惮的人,那就是亚泰队长卡巴雷罗,他说,“那个卡巴太厉害,去年被他撞得好苦,这次一定要复仇,争取在他面前进个球。”

  史话:成都曾在长春输过0比6

  “山哥”黎兵对长春球迷来说并不陌生,此前他曾在2003年、2005年和2008年三次率队来长,取得一平两负的战绩。2005年中甲,黎兵率领的成都五牛以0比6的比分败走长春,这是“山哥”执教生涯最惨痛的记忆。

  亚泰和成都是一对老冤家,双方从甲B到中甲,再到中超,总共交手14次,亚泰取得了8胜4平2负的战绩,去年亚泰以两个2比1击败成都获得全胜,带队的教练分别是高洪波和米登多普。今年轮到李树斌,他自然希望超过前任取得的成绩,战胜谢菲联也是必须做到的。

  昨日比分:昨天中超第三轮再战两场,深圳主场2比0爆冷击败陕西,长沙1比1战平青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卡巴 | 李树斌 | 高洪波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