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两金归黑龙江 韩国战术令吉林选手失利

  “利用牺牲战术,干掉主要对手”以往是韩国选手对付中国选手的高招,如今这一幕却在全运赛场出现。昨天的全运会短道赛场共产生了两枚金牌,全部被黑龙江选手夺得。女子500米的冠军被王濛没有任何悬念地夺得。而在男子500米决赛中,黑龙江选手的战术犯规,让吉林选手韩佳良痛失金牌。

  韩佳良无可奈何

  进入500米决赛的四名选手,有黑龙江两人,吉林和河北选手各一人。比赛中,我省选手韩佳良试图超越对手时,滑在前面的两名黑龙江选手高鸣和马云峰合理利用了规则,高鸣碰撞韩佳良后,使韩佳良失去了重心,险些摔倒。赛后,力争在500米为吉林夺金的韩佳良非常遗憾:“不能说是人家故意的,人家是合理利用规则。”而失去了500米金牌和1500米的第一,韩佳良的全能成绩已经很靠后了,“明天比的1000米是我弱项,全能是没啥希望了。”昨天长春队的领军人物李野又在比赛中被判罚犯规,这样在500米和1500米比赛结束后,他的全能积分是0分。

  吉林籍新疆选手孔雪摔伤

  在昨天女子500米小组预赛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小将孔雪遭遇无妄之灾,和同组队员发生碰撞后重伤,当即被送往地方医院。“现在手术还在进行中,那边打电话过来,说她的骨头,头部还有颈椎都没有问题,但是外伤比较深,可能要缝三四十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佟立新说。根据佟副局长的介绍,孔雪原本是吉林人,2007年她被交流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队。昨天500米小组赛中,孔雪第三组出发,然而,孔雪在滑行的时候和同组队员身体接触后倒地,并被冰刀碰伤颈部。

  在男女500米比赛结束后,进行的是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同组的有吉林、黑龙江、宁夏和新疆。比赛一开始,吉林队一马当先滑在最前面。可十几圈过后,意外发生了,宁夏队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摔倒,这样的情况,直接干扰了吉林队员,为了不撞伤别人,吉林队员不得不躲避,黑龙江队趁此机会完成超越。最终,吉林队以小组第二进入决赛。本报特派青岛记者 陈涛

  ■今日赛场

  吉林夺金看接力

  今天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将在产生四枚金牌后结束。这四枚金牌是男女全能和男女接力。不过因为在500米和1500米比赛中表现不佳,吉林选手几乎没有希望夺得全能金牌。在男女接力比赛中,吉林将和黑龙江展开争夺。如果再失利,吉林将历史上第一次无缘获得全运会短道速滑金牌。

  本报特派青岛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佳良 | 高鸣 | 孔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