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赛次轮五名球手并列领先 米克尔森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遭到延迟的休斯顿公开赛次轮在红石高尔夫球场结束。保罗-卡西昨天就打完36个球洞,总杆低标准杆8杆,取得会所领先。而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结束的次轮比赛上,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71杆)、杰夫-奥格维(69杆)、美国双雄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70杆)和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70杆)也以总杆低标准杆8杆,加入英国人的行列,形成五人并列领先局面。

  49岁的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曾有机会并列领先,但他在第18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交出69杆,最终与美国同胞波-范佩特(Bo Van Pelt)、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和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以及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以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处于并列第6位。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次轮交出70杆,总杆低标准杆6杆,与澳大利亚球手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以及美国同胞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赖安-摩尔(Ryan Moore)、D.A.鲍因特(D.A.Points)和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处于并列第11位。

  爱尔兰球星哈灵顿走下球场的时候满脸微笑。次轮他抓住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7杆,这个成绩让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总杆达到低标准杆5杆,与打出70杆的李-维斯特伍德总杆相同。“比领先者只差三杆我觉得很好,”哈灵顿赛后说道,“还有36洞要打,我觉得许多人都会觉得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有机会获胜。”

  次轮打出71杆的西班牙球星加西亚36洞过后成绩是低标准杆4杆,他与打出73杆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以及打出69杆的英国球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处于同一位置。总杆同样是低4杆的还有54岁的“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诺曼打出了69杆,可以继续为下周自2002年以来首次重返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调整状态。

  德国年轻球手马丁-凯梅尔打出70杆之后,成绩提高到了低标准杆3杆,但哥伦比亚球星卡米罗-维勒加斯却没有取得进步,拿到了72杆平标准杆。首轮打出75杆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第二轮交出66杆,名次在记分榜上得到跃升。

  次轮结束后,晋级线定在低标准杆1杆。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印度选手米哈辛,以及阿根廷球员安吉尔-卡布雷拉总杆都是高标准杆2杆,处于淘汰之列。同样没有晋级决赛的还有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

  本赛季夺得两场美巡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人菲尔-米克尔森没有逃脱被淘汰的恶运。两轮交出77-76杆,高标准杆9杆的成绩,多少有些让人感到失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德 | 诺曼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