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外交阵地全面失守 丧失话语权抽签被动

  中国足球外交阵地全面失守,引起了体育总局高层的重视。为重塑中国足协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地位,总局将安排一位外联司干部到足协担任副主任一职,主抓外事工作。

  随着在世界足坛人脉极深的张吉龙调至北京奥组委,足协过去两年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逐渐失去了话语权,导致各支国字号队伍抽签时陷入被动。

  奥运会结束后,曾传出“龙哥”重回足协主抓外事的消息,但传闻最终未能成真。

  面对中国足球外交的窘境,总局领导决定调一位年轻干部到足协主抓外事工作。据了解,这位即将到足协赴任的副主任来自总局外联司,外语水平很高。

  昨晚记者就上述人事变动采访了一位足协官员,该官员表示:“如果真安排一位外语水平高而且在体育外联方面有工作经验的干部来,对恢复中国足协在亚足联甚至国际足联的话语权肯定是大有好处的。我们真诚欢迎他的到来。”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