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决赛名单产生 希金斯和艾伯顿争冠

  昨天,进入尾声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光头艾伯顿以6∶1轻松战胜“黑马”佩特曼,率先拿到决赛门票。在晚间进行的希金斯与瑞恩·戴的较量中,希金斯以6∶4胜出。这样,艾伯顿将在今天与希金斯角逐本届中国公开赛冠军。

  艾伯顿与佩特曼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由于两人在近期赛事中都没有取得不错的成绩,所以本场比赛成为了他们露脸的机会。首局艾伯顿就进入状态,单杆轰出100分拔得头筹。似乎受到对手强势开局的影响,本项赛事的最大“黑马”佩特曼完全没有了状态,艾伯顿3∶1领先结束上半场时就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中场休息后,艾伯顿继续掌握主动权,78∶37、66∶55连下两局,率先拿到赛点。在第七局的较量中,艾伯顿仍然手感不减,最后以62∶25赢下终局,总比分6∶1横扫佩特曼,挺进决赛。

  在晚上进行的希金斯与瑞恩·戴的较量中,希金斯战胜对手拿到了决赛门票,这样留在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两名球手产生,他们将在今天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希金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