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客场遭南京有有绝杀 根宝赛前担心终成现实

  东亚输球了,尽管外界对他们非常看好,但昨天下午,他们还是在南京输掉了自己的第一个客场比赛,0:1不敌南京有有。

  其实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徐根宝就已经给自己的队员们敲响了警钟,第一场主场逆转延边之后,外界对于东亚队的赞扬之声不绝于耳,将球队捧得很高,这让经验丰富的老帅很是担心,“我们队员这么年轻,技术水平还差得远了,看看第一场球暴露了多少问题啊! ”徐根宝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东亚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的问题再次暴露了出来。

  昨天的比赛,东亚队的整体表现比较出色,也获得了不少破门得分良机,但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球队就是无法完成致命的最后一击,这也让在场边观战的徐根宝颇为着急。到了下半场,占据主场之利的有有队逐渐找回了感觉,第75分钟,利用东亚队防线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10号球员李潍良接队友直传球反越位成功,进而破门得分。

  其实,南京一直都是东亚名副其实的伤心地,上赛季,他们在那里先是1比4不敌江苏舜天,随后面对实力一般的南京有有,球队在完全有获胜机会的形势下,最终还是2比3败下阵来。

  下周,上海东亚将回到八万人体育场作战,在11日晚上19点45分迎来备受关注的中甲上海德比,他们将和浦东中邦队对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