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剖析谢菲联新赛季梦幻最强阵 孔德刘宇挺起脊梁

  如果看了谢菲联的前两轮比赛,那么你肯定会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今年谢菲联“内涵”提升不少。不少热心球迷还纷纷打进队报热线,大赞谢菲联今年不仅能拿分,而且场面打得也好看,而这也是黎兵今年的全新带队理念。

下面队报就从三条线,深刻剖析谢菲联新赛季的梦幻最强阵!

  迪玛尔、姚夏领衔后防

  与去年相比,成都谢菲联的后防人员基本保持不变。但兰一的横空出世与姚夏的位置回撤,使得这条后防线有了全新的感觉。更为年轻有活力的兰一取代符兵出任主力门将,在前两轮的表现中,兰一的表现应该说让球迷眼前一亮,对阵申花,兰一还入选了中超官网评选的最佳阵容。另一个较为明显的变化则是姚夏回撤,首轮打左后卫,次轮打右后卫,其表现都非常稳健。正常情况下,刘成、季铭义、迪玛尔与姚夏的组合是首选,当然王存的伤愈和丁琪的存在,也为球队的轮换打下了扎实基础。

  孔德、刘宇挺起脊梁

  中场是谢菲联变化最大的地方,甚至可以说黎兵心目中的主力4人全部是新面孔,这也是谢菲联新赛季改造的重中之重。在刘宇回归后,因左后卫有王存与姚夏,中卫有迪玛尔、季铭义与丁琪,反倒是后腰位置缺乏好手,于是黎兵将其推上中场打后腰,结果效果奇佳,尤其是对阵申花,刘宇的表现惊艳,在德甲强援孔德伤愈后,他与刘宇组成的双后腰可谓攻守兼备。此外,两个主力边前卫也易人,朝鲜外援梁明日与从锋线回撤的“小飞侠”张远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两人的共同特点是年轻有冲劲,梁明日有一脚漂亮的传中,张远的突破则异常犀利,两人的存在使得两个边路异常活跃。此外,姜晓宇、邹鹏与邹侑根等人也使得球队的中场更具厚度。新赛季谢菲联的全新中场绝对值得期待。

  汪嵩、大巴果然来电

  汪嵩与大巴的组合,是谢菲联冲超时的锋线“老搭档”,当时令中甲各队闻风丧胆。但冲超成功后,因中场缺乏好手,汪嵩曾长时间出任左前卫,使得锋线实力受损,一度出现“锋不利”的窘境。于是教练组今年特意签下朝鲜左前卫梁明日,把汪嵩解放出来推上锋线,而他与大巴的组合果然来电,在前两场的表现让球迷大呼过瘾。此外,牙买加外援罗恩·尼尔森速度快,把握机会能力强,石俊作为“特型”前锋也有用武之地。上述四人,将在今年把持球队的锋线,成为攻城拔寨的重臣。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刘宇 | 汪嵩 | 兰一 | 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