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缘尽活塞 球队宣布“答案”缺席剩余比赛

  自从由掘金被交易到活塞之后,艾弗森始终无法融入底特律特有的篮球节奏中,在默默忍受从主力到替补、从核心到角色球员的转变之后,艾弗森终于爆发了,向记者甩出“继续当替补不如退役”的狠话。但他没想到的是,这次爆发换来的却是活塞的彻底放弃。

北京时间昨天,活塞宣布,艾弗森将缺席活塞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尽管活塞总裁杜马斯给出的理由是艾弗森背伤难愈,但明眼人都知道,活塞这么做完全不是伤病这么简单,毕竟此前艾弗森已复出,三场比赛虽然场均只能得到7.7分1.3个篮板和2.7次助攻,但完全没到无法比赛的地步。活塞罢黜艾弗森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上一场和网队的比赛之后,艾弗森当着记者的面直接逼宫:“我是一名斗士,我喜欢比赛,没什么能比打球让我得到更多的快乐,但一旦有一天失去了对比赛的激情,我将义无反顾地离开。下赛季如果我还是替补,那么我会选择退役。”

  活塞此举无疑是向艾弗森摊牌,表明“答案”和活塞的缘分已尽,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合同到期的艾弗森不得不寻找新东家。哪里是自己的下一站,艾弗森找不到答案,但可以明确的是,他已不可能再获得大合同了,一份中产合同已是他可以奢望的最大合同了。火箭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