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厉兵秣马天津男排力拼决赛权 主力亦是女排陪练

  本报讯(记者李睿)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已经落幕,男排预赛即将在下周打响。天津男排正全力以赴,抓紧最后的时间紧张备战,为冲击全运会决赛阶段而努力。

  全运会男排预赛将于4月6日到12日在四川和广东进行,天津队将参加广东台山赛区的比赛。
同组的对手还有辽宁、江苏、广东、河南、北京和河北六支队伍,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最终排在前六名的队伍将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槛并不高,但是对于实力平平的天津男排来说却不是简单的事。天津男排主教练马世骥在分析本组的形势时说:“这个组中,天津队的主要对手就是实力差不多的广东队和河北队,我们力争拼掉他们。”说到目前队中的情况,马世骥有些发愁:“现在两个二传都很年轻,进队时间也不长,还不是太稳定,他们的表现对全队来说十分关键。另外我们的一传也要加强,男排的大力发球威胁性都太强了,一传如果不行,就很难打了。”尽管有一定的困难,但马世骥表示,全队上下也对全运会的决赛阶段充满了渴望,全队正在抓紧时间努力训练,毕竟还是有机会的。年轻的队员们也都表示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拼一下,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天津男排队员袁灵犀今年仍然要作为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参加中国女排的集训,他将在参加完全运会预赛后,再到郴州与中国女排会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