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大赞女友:品尝厨艺是享受 她是我的动力

    搜狐体育讯 【本报北京新闻中心实习记者何凡3日电】现时世界排名第五的香港“神奇小子”傅家俊于此次北京之行,可谓“赛场失意、情场得意”。尽管他在中国桌球公开赛首轮出局,却未流露出沮丧之情,首次携女友陈建莹亮相北京的傅家俊笑言,“终于有时间携女友好好逛一下北京城了”。

  女友渐成桌球专家

   傅家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友现场观看了他的首轮比赛,因自己状态一般,发挥不佳遭淘汰,并非女友在现场看球而分心输球。他透露,女友在上届全英赛现场一直为他打气加油,他也保持高水平发挥,一路闯入决赛,“我觉得她是我的动力”。

   一向以儒雅绅士形象亮相的“好好先生”傅家俊是众多女球迷追逐的焦点,聊到女友,傅家俊的嘴角总是上扬着的。他说,女友在二人相识时对桌球一窍不通,而现在她不仅了解基本规则,还知道丁俊晖、梁文博均是内地的出色球手。傅家俊表示,女友首次来京,既好奇又兴奋,对北京的名胜古迹很感兴趣,二人游历过长城后,下一步正打算去逛故宫。

   他还透露,女友与他均是很安静的人,二人共同爱好很多,都信佛、吃素、喜欢看英超。这位“亚洲一哥”对女友的厨艺也赞叹有加,称女友爱厨房,自己品尝其厨艺是一种享受,如今有女友陪伴,不再发愁在各国旅行比赛的孤单了。(来源 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