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艾伯顿展示磨王另一面 孩童般跳跃庆祝救球成功

艾伯顿半场5-4领先希金斯(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个39岁的男人会在什么场合蹦蹦跳跳的庆祝呢?又是什么让他如此疯狂呢?4月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上39岁的艾伯顿就在成功解到一颗红球时上演了这一具有喜剧色彩的一幕。

  比赛第四局,希金斯做了一颗极具难度的斯诺克,艾伯顿第一次解球失败,第二次他仍选择了同一路线,出杆力度恰到好处,刚好碰到了岸边的一颗红球,救球成功。艾伯顿在目送母球撞击到红球之后双脚离地连蹦几下,如此孩童般的举动博得了现场一片笑声,随后观众们也为他高超的解球技巧献上了掌声。

  艾伯顿有“光头磨王”之称,同时也是极具绅士风度的一个球手,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永远都是衣冠楚楚,生活中那标志性的眼镜更让他增添了几分学者气息。不过从今天艾伯顿的举动来看,他还有着我们所不熟知的诙谐一面,一个39岁的男人依然有颗童心,这或许也是艾伯顿青春常在的秘诀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