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崔永哲错失单刀 中邦主场暂0-0平安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4:45分,09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首轮3球惨败的上海浦东中邦回到了自己主场源深体育场,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和他们交战的则是安徽九天。

  首轮比赛中,两队均未获得胜利,相比安徽的1分,中邦的大败让人更失颜面。不过,在那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良行先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然后认为球队对比上赛季已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对于这番言论,球迷们恐怕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鉴定。同时有消息传出早在周五,中邦的主场门票已经销售出了将近8千张。如果消息属实,对于已有申花、东亚两支足球队的上海来说,堪称是一个奇迹。而安徽作为上赛季的一匹大黑马,本赛季首轮在揭幕战中战平南京有有,显然不能让安徽球队感到满意,此次来到上海,相信绝不是为了一场平局。

  今日申城天空作美,昨日下了一整天的雨后适时放晴,相信这么阳光明媚的天气也是球员们乐意看到的。而从画面来看,源深体育场的场地保养的不错。马良行则一脸笑意坐在教练席上,难道他队今天的比赛已经胸有成竹?

  比赛开始后,看得出中邦在进攻中投入了不少兵力。而安徽九方率先在比赛第9分钟获得了第一个角球,但崔永哲在禁区外的左脚射门没有形成太多威胁。2分钟,中邦球员在左路形成有效突破,传中到后门柱, 11号王建文跟进到后点,可惜他的射门把球打在了边网上。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在停球的时候王建文已经先碰到了手臂,但是边裁主裁均为注意到。

  不知不觉比赛已经进行了15分钟,不过双方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中邦与九方都形成过2次射门,不过双方加起来这仅有的4次射门3次是在禁区外。而中邦方面在传球成功率上有待提高。

  第19分钟,中邦通过禁区内的配合后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球打到禁区弧在往里挑的时候,几个进攻点不约而同的处在了越位位置,边裁明察秋毫。而我们看到今天在场上似乎迪迪尔受对方后卫丁峰重点关照。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安徽九方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崔永哲得球形成一个单刀,不过在面对门将时可能因为身边还有中邦后卫干扰,球直接打出了右侧底线。

  看来今天迪迪尔的确受到了特别关照,30分钟时,他不过是在中场附近拿球,就受到了对方凶横的飞铲。34分钟,安徽在右侧角球点前10码距离获得任意球,双方在禁区内都异常紧张,球开出后,第一点被中邦顶出,九方抢到第二点再吊入小禁区,形成一片混战,可惜在这一波进攻中始终没能形成射门。

  上半场进入常规时间的最后5分钟,邸佑左侧开出角球,被顶出后,发动两次进攻,安徽门将欧亚弃门冲到大禁区边摘高球,不过他处理的很稳,牢牢把球握住。安徽九方前场的定位球基本是由埃维顿处理,可以看出这名外援的确有一定的脚下功夫。

  补时仅仅40秒,上半场就吹响了哨声。双方进攻基本都希望通过定位球来取得一定的成效。中邦偶尔几次在运动战中稍有成效。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崔永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