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医生书面证明可参赛 队员被冰刀划颈仍复出接力

[孔雪被冰刀划伤血流不止]
全运会,孔雪
[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青岛4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新疆体育局副局长佟立新刚刚证实,昨天受伤的新疆短道新星孔雪,将参加今天下午晚些时候进行的全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孔雪是否应该继续参赛?

  佟立新对华奥记者表示,最终决定让孔雪上场,一是该运动员有强烈的参赛欲望,“更重要的是医生开具了书面证明,说孔雪可以参赛。现在孔雪就在赛场,她将参加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最新:孔雪术后赶赴赛场参赛 矗立冰上赢全场尊重(图)
   意外:冰刀划颈涌血不后怕 孔雪:还想战接力决赛(图)

  孔雪是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女子500米初赛中被对手的冰刀划伤的。由于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她的后背被缝了14针,并被留院观察了一个晚上。“她的伤主要是外伤,没有伤及到神经和骨头。”

  据佟立新介绍,手术后的孔雪一直强烈要求继续参加比赛,“运动员的这种精神确实可嘉,但从管理层来说运动员的身体肯定是第一位的。能不能参赛,除了队员本身的主观意愿,我们还要听取和尊重医生的建议。”

  “最终决定让孔雪上场,就是因为医生开具了她能上场的书面证明。不过,从最大限度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我们还是让她放弃了下午的女子1000米比赛,女子接力,我们也可能只让她滑一圈或者两圈,剩下的比赛都由其她三位选手来完成。”

  进入今天下午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新疆队、吉林队、黑龙江队和四川队。比赛时间为16时50分。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男女1000米决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雪 | 佟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