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队败走金陵 球员浪费机会徐根宝也无奈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 关尹)  一场原本意料之中的胜利,就在挥霍机会中溜走。昨天下午,上海东亚队做客南京挑战有有队。在上半场打飞了3粒必进球的情况下,东亚队被对手一次反越位攻入制胜一球,连续两年败走金陵。

  此前,在年初的金山训练营邀请赛上,东道主上海东亚曾经7比1狂扫心不在焉的南京有有。因此,球队上下对新赛季的首个客场颇有信心。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和特意赶来观战的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杨坐上了看台,而在他们的眼皮底下,球队上半场浪费了3次绝佳机会。第17分钟,东亚快速反击形成3打1之势,曹贇定在禁区线上选择自己射门,将球打高;第35分钟,武磊右路传中,有有队中路出现防守真空地带,无人看防的9号敖飞帆小禁区内居然没顶上;两分钟过后,武磊接应妙传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却一脚抡空。

  南京有有凭借良好的身体条件瓦解了东亚队一次次的进攻,同时也在酝酿杀机。下半场进行到31分钟时,主队一脚直传,东亚后卫皆以为此球越位,被10号李潍良轻松突破射门得手,比分定格在1比0。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