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09中韩巡回赛韩国李太奎夺冠 张连伟获并列第六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收杆。韩国球员李太奎(Lee Tae Kyu)凭借今天66杆(-6)的单轮最佳成绩,最终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同时将5.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中国球员方面,名将张连伟发挥稳定打出70杆,总成绩280杆获得并列第6名。在成绩榜上,张连伟也是唯一一个打入前10名的中国球员。>>向冠军表示祝贺!

    赛后-中韩赛张连伟并列第六称刚及格 曝两大失利原因

  最后一轮的比赛争夺十分激烈,在上一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莫尔(Richard Moir)前9洞不断失误后,几位韩国球员进入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李太奎是今天场上最风光的一人,虽然在比赛开始前总成绩只排在并列第10位,而且在第1洞又吞下柏忌,不过之后他一路频频抓鸟,前9洞就攻下5只小鸟打出-4杆。转场后,李太奎又抓到两只小鸟遭遇一个柏忌,最终以66杆结束比赛取得会所领先。因为上一轮成绩榜前列的几位球员还未完成比赛,因此李太奎还要等待他们的成绩。

  上一轮领先2杆的澳洲人莫尔今天前半场发挥有些失常,在第5洞、第8洞和第9洞吞下三个双柏忌,转场时总成绩已经跌出了成绩榜的前列位置。虽然莫尔在后9洞状态回勇,抓到4只小鸟全力反攻,打出74杆,不过总成绩还是落后了李太奎一杆。两位韩国球员Choi In Sik和Hur In Hoi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总成绩也是277杆获得并列第2名,5.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也落入同胞李太奎的手中。

  中国名将张连伟和尚磊以及韩国球员Joo, Heung Chul早上9:30从1号洞出发。张连伟开局不太顺利,出门第一洞就不幸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在星期四首轮比赛,张连伟在第一洞还打了一个三柏忌,然后星期五吞下柏忌,只是昨天打出了par。第5洞4杆洞,张连伟终于抓到小鸟,不过第6洞再吞柏忌,好在第8洞又打出一只小鸟。前9洞,张连伟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后,中国一哥手风开始变顺,他从第11洞开始连续攻下3只小鸟。在第16洞打出柏忌后,张连伟在最后一洞成功抓鸟,最终以70杆结束比赛,四轮总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73-67-70-70)。

  吴伟煌是中国球员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位,他今天与两位韩国球员一道出发,全场打出2个柏忌的同时拿下了6只小鸟,最终交出68杆的好成绩,排名从昨天的并列第43升至并列第18位。与张连伟分在同组的尚磊本轮打出73杆,总成绩287杆排在并列第26位。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廖贵明本轮发挥出色,打出69杆后总成绩286杆排到了并列第23位。李超本轮打出72杆,总成绩287杆排在并列第26位。本周唯一获得晋级的业余球员国家队的魏巍除首轮打出69杆的好成绩外,后面三轮发挥一般,分别打出75杆-77杆-75杆,总成绩296杆排在了第64位。

  本届中韩巡回赛东莞站的比赛总奖金28.5万美元,共有133名来自中国、韩国、新西兰、美国以及澳洲等地的球员参赛。(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太奎 |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