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女子全能结束 王濛夺冠周洋摘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5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5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结束。在女子全能比赛中,黑龙江的王濛获得女子全能金牌,吉林的周洋位居第二,另一名黑龙江选手获得季军。

  本次全运会短道全能包括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四项比赛,前三项积分相加进入前八的才参加最后的3000米比赛。

  今天下午,女子1000米经过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角逐。三名黑龙江选手王濛,孙琳琳和刘秋宏均顺利晋级,四强中唯一的非黑龙江选手是来自吉林的周洋。决赛开始,三名黑龙江选手配合得非常默契,虽然周洋在其中几经努力,并想要通过外道超越,但最终王濛还是拿到第一,周洋位居第二,刘秋宏第三。

  因为在之前的5000米和1500米中都拿到了冠军,三冠在手的王濛距离全能冠军仅一步之遥。随后的超级3000米,周洋虽然如愿地拿到了该项目的头名。但四个项目下来,王濛以总分107分拿到全能冠军,周洋位居第二,成绩为94分,刘秋宏获得一枚铜牌,成绩为68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