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杭州

奥贝闪电效率6分钟进2球 河南2-0杭州 视频 

奥贝6分钟内梅开二度攻陷绿城(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4月5日下午,2009年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其中河南建业坐阵航海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90分钟鏖战过后,河南队凭借着奥利萨德贝下半场6分钟内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浙江绿城,客队则遭遇两连败。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图 积分榜 射手榜

  建业与绿城两队同为中超三年级生,今年联赛首轮都取得开门红,上轮双方都输给了对手,但士气似乎都没有受到影响。双方此前在中超和中甲史上共交手10次,绿城6胜2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与上赛季相比,河南队三条线的实力均有所提升。特别是锋线内托与奥贝黑白双煞组合,将又一次成为比赛的看点。

  比赛一开始,双方未经试探就展开对攻,试图先声夺人。第3分钟,陆峰禁区外一记远射偏出。一分钟后,绿城队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不过任意球偏出。第8分钟,奥托左路带球横穿门前,可惜无人包抄到位。2分钟后,宋泰林后场过顶长传,内托在禁区弧顶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3分钟,绿城左路进攻,焦凤波下底传中,萨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姜坤中场抢断后交给奥利萨德贝,奥贝转身突破,乔尔丹战术犯规。河南队此前两个前场任意球都没有什么威胁。第23分钟,绿城队也赢得前场任意球,直接被曾诚没收。第27分钟,河南队右路斜长传球,内托在禁区弧顶接球时被乔尔丹撞到,乔尔丹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河南队禁区前沿任意球,陆峰主罚打在人墙上,宋泰林跟进补射打高了。1分钟后,阎嵩左路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被曾诚没收。

  第34分钟,绿城队常琳突破到禁区后,球趟大了,曾诚把球得到。4分钟后,河南队在中场一连串配合之后,内托回撤拿球时,乔尔丹抢先把球拦截。第40分钟,绿城队左路快速下底传中,奥托头球冲顶高出横梁。1分钟后,河南队同样下底传中,奥贝头球攻门同样高出。第44分钟,绿城队前场进攻,奥托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边线。

河南主场极其火爆
河南主场极其火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双方一开始就屯兵中路进行逼抢。第47分钟,内托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射门,姜波把球轻松得到。1分钟后,河南队后场长传对方禁区右侧,姜波及时出击把球挡出边线。第51分钟,蔡楚川突破下底赵鹏拉人犯规,绿城禁区右侧的任意球,阎嵩主罚到后点,奥托勉强用头攻门偏出门柱。第54分钟,河南前场任意球,何滨主罚到小禁区被绿城解围。此后角球没有什么威胁。2分钟后,绿城队前场回敲,奥托禁区外远射打高。第57分钟,蔡楚川和程谋义在前场连续二过一,不过没有形成射门。1分钟后,河南前场任意球,何滨搓出的球擦着门柱偏出,很有威胁。

  第60分钟,河南队率先换人。1分钟后,绿城队中场断球试图分到左边,可惜配合失误。第63分钟,乔巍后场传球失误,绿城队底线回传,马成铲射高出横梁。(精彩镜头)第65分钟,何滨在前场突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第68分钟,绿城队前场配合,阎嵩在禁区底线附近转身射门,宋泰林把球顶高后,曾诚把球摘到。第70分钟,内托前场得球突破,奥托回追战术犯规。禁区前沿任意球,姜坤主罚越过人墙直接高出横梁。第73分钟,河南队前场配合左右过渡,球被姜波出击没收。1分钟后,河南10号铲倒绿城10号奥托,绿城队前场任意球。

  第75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不过被绿城队化解。此后,绿城队用谢志宇换下外援萨基。第77分钟,徐洋中场带球突破几步后突然远射偏出门柱。第78分钟,河南队角球,何滨主罚到小禁区附近,陆峰前点头球没有顶上,埋伏在后面的奥贝胸部停球后左脚捅射,轻松破门!河南队1-0领先。(进球视频)第84分钟,徐洋后场断球后快速突进到禁区附近横传,奥利萨德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下一城!主队2-0领先!(进球视频)

  此后绿城队大举反攻,但是欲速则不达难以形成威胁。补时阶段奥托禁区内横传,队友头球攻门稍微偏出。凭借着奥利萨德贝头顶脚踢独进两球,河南队最终2-0战胜浙江绿城!(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杭州:乔尔丹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15-刘翔(60’18-徐洋)、22-乔巍;28-张璐、11-何滨、10-陆峰、30-姜坤(88’王寿挺);9-内托、5-奥利萨德贝(93-7-肖智)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22-焦凤波、23-程谋义、20-曹轩;4-常琳、8-马成、12-蔡楚川、14-阎嵩(79’11-范晓冬);9-萨基(75’7-谢志宇)、10-奥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奥贝 | 乔尔丹 | 奥利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