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重伤孔雪离场仅一人看护 知情人称伤势恢复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5日发自青岛)比赛结束后,孔雪回到了运动员休息室。因为刚刚做了大手术,她行动不便,并没有立即更换比赛服,而为了御寒,在外面搭上了一件厚厚的黑色棉服,并带上了帽子。

  “采访就不要了吧。”可能是因为疼痛,孔雪说话很简短,她两个字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在说话的时候,她的整个头部和背部都僵持着,不敢有大的动作。

  孔雪是中国短道的一个小将,出生于1991年,在首日团体的比赛中,她帮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拼进决赛,但在昨日的比赛中,她颈部受到重伤,被送往医院缝了十几针。今天,大家都以为没法参赛的她,还是坚持着来到赛场。

  不过,和大家预想的不一样,结束完比赛后正准备回医院的孔雪,身旁并找不到更多的看护。在等了片刻后,她才终于在一名妇女的陪同下,通过漫长的运动员通道,缓缓上了救护车。

  “我就是一个陪护”中年妇女笑着,对于孔雪的情况也不愿多说,但根据她介绍,孔雪现在的情况恢复得还不错。

  在今天的团体比赛中,孔雪一直坚持站在冰场上,默默看着其他三名队员在场上拼搏。对于孔雪,台上的观众也大叫着“孔雪,加油”,并全部为其鼓掌。对于大家的关心,孔雪在上救护车的最后一刻说了一句“谢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