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纳永抽射绝杀获胜利 利物浦超越曼联重登榜首

  新华网伦敦4月4日电中场贝纳永在补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帮助利物浦队客场以1:0艰难战胜富勒姆队。利物浦队的积分超越此前排名榜首的“红魔”曼联队。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运气欠佳,全场四次击中门框,却迟迟无法打破僵局。
直到补时的第二分钟,替补荷兰球员库伊特上场的贝纳永用一脚抽射打开了利物浦队的胜利之门。

  目前利物浦队31战积67分,领先少赛两场的曼联队2分,暂时位居积分榜首位。5日“红魔”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

  英超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队本轮都取得胜利。兰帕德和马卢达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队客场2:0轻取纽卡斯尔联队,少帅希勒执教的首场比赛就宣告失败。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帮助阿森纳队2:0击败曼城。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2: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博尔顿队4:1大胜米德尔斯堡队,赫尔城队与朴次茅斯队互交白卷,联赛“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队0:2负于斯托克城队,西汉姆联队主场2:0击败桑德兰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