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中韩赛张连伟并列第六称刚及格 曝两大失利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广东 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收杆。韩国球员李太奎(Lee Tae Kyu)凭借 今天66杆(-6)的单轮最佳成绩,最终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以一杆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同时将5.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中国球员方面,名将张连伟发挥稳定打出70杆,总成绩280杆获得并 列第6名。在成绩榜上,张连伟也是唯一一个打入前10名的中国球员。

  张连伟今天开门不顺,早上9点30分从1号洞开球后遭遇双柏忌,而正是 在这第1号洞,张连伟曾在首轮出发时就遭遇了滑铁卢,第一轮先是打 出三柏忌、+7杆,第二轮也吞下柏忌,这多少给张连伟带来了一些心理 压力。“总体来说坏在第1洞,我自己要检讨。其实我也感觉很奇怪, 开球时打到左边沙坑,无奈却吞下双柏忌。”

  尽管开杆后状况不佳,但张连伟迅速调整好心态,连续3洞保帕后,他分别在第5洞和第8洞捉到小鸟,前9洞以37杆、高标准杆1杆转场。

  后半场张连伟的状态回勇,连续在第11、12、13洞连捉三鸟,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又在第18洞再下一城,将今天第6只小鸟收入囊中,最终决赛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杆成绩是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 获得并列第6名。

  谈到果岭的速度,张连伟认为第一天的果岭速度较快,后三轮果岭的速度变慢了,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推杆的质量,同时他也不满意自己的 切杆表现,“总体来说切杆不是很好,总是切杆切得短,回去后会练练 。”其实,昨天第3轮结束后,张连伟还在辛苦练习,但他认为效果并不理想。“我在处理球方面,还是比较着急,整体来说,获得并列第6 的成绩,还算及格。”张连伟说。

  今年是张连伟首次参加中韩职业巡回赛,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为中国国内的球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经过四天与韩国选手同组 竞技,张连伟发现韩国球员在短杆方面的技术特别强,动作完美,稳定 性很强,在赛场上打球很细致,这主要得益于韩国企业对高尔夫赛事的大力支持。韩国球员有足够多的机会在大赛中磨炼,参加比赛的机会增 加以后,球员的心态趋于平和,救球能力提高很快。反观中国国内的选 手,他们一般隔两到三周才能打一场比赛,由于缺乏大赛经验,心态容易出现波动,比较急躁,应该为他们多增加比赛的机会,以锻炼球手,使他们能在大赛时及时调整心态,打出最佳状态。

  这次比赛,张连伟是抱着冲击冠军的信心来参赛的,但可惜的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对于下半年在韩国站的比赛,张连伟能否打出最佳状态 问鼎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楚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