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决赛艾伯顿5比4领先 希金斯轰单杆140分

  华奥星空北京4月5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今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下午结束的上半场比赛中艾伯顿5比4领先希金斯。后者在第九打出单杆140分,与打出同样分数的沃顿共同领跑单杆榜。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希金斯三次得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艾伯顿上手打出单杆84分一杆制胜。第三局艾伯顿再度发威,打出单杆10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1反超。

  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在48比15领先时打出的一个斯诺克非常成功,艾伯顿五次救球被罚16分才解决难题。此后希金斯又抓住机会再得14分锁定胜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2。第五局比赛形成拉锯战,艾伯顿在决胜时刻打出单杆28分取胜。

  第六局比赛希金斯先后打出单杆30分和22分取的领先,但此后两人都是失误不断。希金斯多次浪费了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艾伯顿在彩球阶段单杆22分清台翻盘。第七局比赛有形成拉锯战,希金斯经过苦战扳回一局。

  第八局艾伯顿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4分,不过出现了防守失误留下机会。希金斯抓住这个机会打出单杆56分,但清彩球时打绿球失误,痛失翻盘机会的同时还给对手留下机会。此后艾伯顿清掉彩球取胜,总比分5比3领先。

  第九局比赛希金斯有精彩表现,开局上手打出单杆140分,将总比分扳成4比5结束上半场比赛。这杆140分追平了此前领跑单杆榜的沃顿,如果没有更高的分数出现,那两人将平分5000英镑的单杆奖金。(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艾伯顿 | 伯顿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