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李玮峰被“四姐妹”包围 粉丝送玫瑰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5日1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时,上海申花亚冠的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抵达上海。其中因为李玮峰的缘故,这支队伍备受瞩目。今天在虹桥机场,数十家中国媒体前往迎接,而李玮峰的上海球迷团一行六人也特意带着鲜花和横幅前往迎接自己的偶像——李玮峰。

  在成功加盟K联赛之后,李玮峰这次来上海代表水原三星客场挑战老东家上海申花。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上海的人气。来自“李玮峰上海球迷团”的6位女孩早早就通过李玮峰经纪人打听到了李玮峰的航班,并组织了球迷在机场进行迎接。

  在水原队员们出现后,球迷开始骚动起来,她们高喊着“李玮峰”,而李玮峰也微笑着对球迷挥了挥手。球迷疯狂地奔向李玮峰,并献上了早就准备好的一大束蓝玫瑰。几位女球迷在合影还不过瘾的情况下,纷纷要求来个拥抱,但是被李玮峰婉拒了。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