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3战7分亚泰未经受考验 李树斌:打鲁能验明正身

    搜狐体育讯 2比0,长春亚泰主场战胜了成都谢菲联。从比分上看,这确实是一个可以让球迷接受的结果。但是,从整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过程来看,长春亚泰的状态确实不好。可以说,如果不是球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在反击中侥幸打进球,一场尴尬的平局将不可避免。

  踢“阿迪球”作秀却难“俘获”球迷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为了取悦球迷,亚泰俱乐部特意准备了一些俱乐部纪念用球,在赛前由亚泰球员将球踢上看台,留给幸运球迷作为留念。但是,当球迷拿到皮球之后,才发现这个所谓的纪念皮球是“阿迪达斯”的,并非今年联赛指定用球“耐克”。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场面异常沉闷,尤其是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几乎没有几次像样的进攻。尽管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两次击中球门立柱,也并非绝对机会。沉闷的场面,看台上的球迷开始自己“找乐”,他们先是集体给边裁“找茬”,之后更是给主裁“起哄”。期间,有一位过激球迷因为一些不当的言行被执法人员请出了体育场,这更是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兴趣”。可以说,如果不是亚泰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挑剔的长春球迷实在是难说满意。

  为外援开脱却难逃“水土不服”嫌疑

  本场比赛,亚泰的几名洋枪都获得了出场机会。梅尔坎首发出任中后卫;埃尔维斯、舒波担当箭头;麦凯司职后腰。在赛后,李树斌表示,他本人对亚泰的几名外援表现还算满意,不过,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的与球队进行磨合。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没有丢球,也就是说梅尔坎和后来登场的卡巴是称职的。埃尔维斯仅仅有45分钟的表现机会,虽然有一次击中门柱的表演,但其脚下技术粗糙,浪费机会能力“强”的缺点似乎并没有太多改进。麦凯司职后腰,防守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在组织进攻方面似乎有心无力,至少,他与全队的配合还存在不少的问题。至于舒波,不可否认,这位国脚级球员一直在努力寻求与队友的配合,亚泰的进球也属于他的“间接助攻”,但两场比赛颗粒无收还是有些尴尬。

  3场拿7分战鲁能才是检验“真正实力”

  中超联赛打了三轮,亚泰拿了7分。这个成绩应该说是相当的不错。赛后,亚泰主教练李树斌也坦言,他对亚泰目前的成绩非常满意。同时,李树斌也认为,前四轮联赛是开始阶段,这个阶段主要是球队的磨合。下轮联赛,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将是我们的一场关键比赛。希望球队在济南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纵观亚泰的三场比赛,场面都不好看,但结果却出乎意料。3场7分,这样的成绩已经让亚泰位列积分榜的次席。“确保联赛前四”的联赛目标其实并不高,如果球队延续现在的好兆头,不但前四,甚至很有机会争夺冠军。但是,不可否认,长春亚泰目前还没有遭遇真正的强队,无论是收获平局的长沙金德还是拿到3分的成都谢菲联、江苏舜天,他们的实力都不强,甚至都可以堪称是保级球队,这似乎还不能检验亚泰的成色。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埃尔维斯 | 梅尔 | 舒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