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接力赛结束 黑龙江包揽男女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5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5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幕,在最后的两项团体接力比赛中,黑龙江队包揽金牌。

  女子3000米接力的比赛在黑龙江,吉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四川队之间进行。王濛领衔的黑龙江队实力强劲,她的队友刘秋宏,孙琳琳以及张会都是国家队成员,并在世界杯比赛上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吉林队虽然有周洋坐镇,但整体实力有所不济。铜牌争夺战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治区因为孔雪的重伤,基本已经退出争夺。

  而事实上,女子接力的决赛和事先预想没有太大差别。黑龙江以4分13秒918的绝对优势问鼎,吉林位居第二,成绩为4分16秒513,四川队拿到一枚铜牌,成绩为4分22秒197。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孔雪来到赛场,象征性地参加了比赛,其他三名队员最终以4分37秒461为该队拿到第四名的成绩。

  随后的男子5000米接力相对激烈,但依然是黑龙江的天下,刚刚拿到全能金银牌的隋宝库和马云峰都来自黑龙江,吉林的韩佳良因为之前比赛中被判黄牌也未能参加接力的角逐。最终,黑龙江以7分04秒032再添一金,浙江队拿到银牌,成绩为7分04秒308,均有人摔倒的吉林和解放军则分列三、四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