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追罚崔鹏恐再掏5万 矫哲复出或仍无缘亚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 鲁能“动手”了,但挨罚的却是未随队出征上海的崔鹏。今天,俱乐部传来消息称,对于此前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罚款3万处罚的崔鹏,鲁能俱乐部做出了追加罚款5万的处罚。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对外公布。

  不过,对于在对阵上海的比赛结束后的“清洗行动”,鲁能至今为止并未采取任何实际行动。有内部人士表示“说说而已,你说现在再清洗还能用谁?亚冠比赛马上就要打了。”而这也正是鲁能俱乐部所担心的:一旦整顿行动在球队内部引发动荡,造成的后果将不堪设想,“即使真有行动,也不会是现在。”

  因此,今天下午鲁能的训练显得异常平静。不过,大运动量训练还是让球员们吃尽了苦头。在经过简单的热身之后,图拔将全队分成三组,进行了5对5的分组对抗。让图拔感到欣喜的是,队中的三名伤号矫喆、刘金东和王永珀都参加了全队合练。塞尔维亚人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刘金东与王永珀的恢复情况相对较好,但矫喆能否参赛却并不乐观,“虽然他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就目前状况来看,参加比赛的时机并不成熟。”同时,图拔还确认了外援米利安离队的消息,“经过检查之后,他被确诊为膝盖十字韧带受伤,昨天已经回到了塞尔维亚,我目前还没有他的最新消息。”

  下轮亚冠对手韩国首尔FC在刚刚结束的K联赛中,1:0战胜了水原三星队。对此,图拔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结果。谈到周三的比赛,图拔表示:“我们要学会从失利中吸取教训,我相信我们不会受到上场比赛的影响,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犯同样的错误。”(搜狐体育 何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刘金东 | 塞尔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