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双外援PK浙江广厦落败 新疆3-0横扫过关跻身4强

广厦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08-0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开始第三回合角逐。新疆广汇客场以128-107战胜浙江广厦。这样,新疆广汇以总比分3-0横扫浙江广厦,蒋兴权的球队如愿杀入四强。半决赛,新疆广汇的对手将是江苏德玛斯特;江苏德玛斯特在季后赛首轮也以总比分3-0横扫福建SBS。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7、35-42、29-28和18-31(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罗德尼-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和13个篮板,遇俊锴有26分入帐,麦考伊贡献22分和10个篮板,张楠砍下17分;新疆广汇这边,胡安得到全队最高的45分,迈龙-艾伦有25分和12次助攻入帐,木拉提砍下22分,巴特尔贡献16分和15个篮板,徐国翀拿下15分。

  第一节一开始,尹逵圈顶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开局打出一波8-3的攻击波。巴特尔后撤步在圈顶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随即还以一波13-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巴特尔再次命中三分球,麦考伊篮下强攻,他转身跳投命中同时造成胡安犯规,随后他加罚命中。遇俊锴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领先1分。首节结束前,迈龙-艾伦三分球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新疆广汇以27-25领先浙江广厦。

  第二节一开始,怀特左侧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将比分反超。巴特尔断球后送出妙传,胡安得球后双手爆扣得分。胡安左侧底线附近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怀特转身上篮造成胡安犯规,他两罚全中,两支球队战成38平。遇俊锴出手三分造成徐国翀犯规,他三罚全中。尹逵圈顶跳投不中,麦考伊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9秒之后,遇俊锴快攻上篮得分。胡安发威连得5分,两支球队又战成60平。次节最后2分钟,新疆广汇突然爆发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新疆广汇以69-60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怀特先是抢下防守篮板;而后他后仰跳投命中。迈龙-艾伦圈顶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越战越勇将分差缩小到2分。怀特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将球分出,遇俊锴急停跳投命中。徐国翀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广汇保持着较高的投篮命中率,客场作战的他们领先7分。胡安依靠强壮的身体拿下两分,紧接着麦考伊溜底线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新疆广汇以97-89领先浙江广厦。

  第四节开始后,遇俊锴带球突破造成胡安犯规,他两罚全中。不过很快,胡安圈顶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领先12分,浙江广厦请求暂停。遇俊锴体力下降被姚鹏换下。麦考伊内线强攻不中,他抢下前场篮板再上得分。紧接着,胡安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以109-95领先。浙江广厦球员的心态发生变化,巴特尔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领先20分。比赛最后3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浙江广厦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新疆广汇客场以128-107战胜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张楠、尹逵、遇俊锴、怀特、麦考伊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胡安、迈龙-艾伦、徐国翀、买吾兰、巴特尔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安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