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火箭旧将豪砍40+击溃陕西 东莞强势3-0杀入四强

东莞VS陕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9时30分,CBA季后赛首轮展开了第三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以 121– 97再度击败陕西东盛队,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昂首晋级四强,半决赛东莞将对阵老大哥广东。

  东莞新世纪队哈里斯得到41分8个篮板,张凯得到26分,邱彪得到18分,孟铎得到14分。陕西东盛队陈照升和张伟各得到22分,杨文博得到18分

  前面两回合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均兵不血刃的击败了对手,继续主场作战晋级希望颇大。陕西东盛则困难重重,如若再败将被铁定淘汰出局。

  比赛伊始东莞队斗志昂扬,张凯如下山猛虎之势不可阻挡的冲入内线予取予求,一人连投带罚得到7分,帮助球队开局取得9-6领先。内线的出色发挥牵动了陕西的防守,东莞的外线也开始开花结果,哈里斯先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即孟铎也在外线开花,东莞队打出了一波11-3的小高潮后将比数扩大为17-9。尽管陕西队被迫叫了暂停但仍然于事无补,哈里斯和张凯通过战术连续跑空蓝成功,东莞队以23-13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东莞队的攻势狂潮仍未结束,邱彪发威先是强打内线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随后又远投三分命中,首节结束东莞队以34-21遥遥领先。

  第二节比赛陕西队的外线有所发挥,老将陈照升和柴国军屡屡拉到外线投中,陕西队将场上的分差追至30-40。但张凯和哈里斯两人珠联璧合的发挥开始展现出优势,频频利用高位挡拆战术获得绝佳投篮机会,东莞队再将比分扩大至47-32。哈里斯无人可挡连续得到7分,双方的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至52-35。陕西队场上刚有所起色的时候,马上又遭到了哈里斯的弹压,他一人再打出一波5-0的高潮后帮助东莞队以62-41遥遥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张凯继续着神勇发挥,屡屡冲入内线搅得陕西防线鸡犬不宁,俞宁又投中三分锦上添花,东莞队已经将场上的差距扩大至71-45。陕西队依然不肯放弃,并依靠着东莞队的松懈进行负隅顽抗,连续抢断成功并由杨文博远投命中,双方场上比分变成了52-71。但哈里斯再度接管比赛,漂亮的邓肯式打板命中将比分再次变为79-58。陕西队在内线利用提高节奏来获得机会,陈照升和张伟均获得了上空篮的机会,同时陈照升在外线也连续命中三分,陕西队将比分追成了77-89。陈照升投中压哨球后,陕西队将比分追至79-92结束该节。

  第四节比赛两支球队打得都颇为谨慎,何奔强打宋康明造成犯规,2+1后将场上的比分追成85-96。关键时刻又是哈里斯挺身而出,连续投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100-85。东莞和陕西这两支球队在外线飙起了三分,但东莞队的三分旋风明显更为猛烈。邱彪和孟铎接连外线远投得分将场上的比分扩大至115-93,彻底锁定了比赛胜局。最终东莞队以 121– 97大比分击败了陕西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晋级四强。(冬冬)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王勇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