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杜震宇推射率先破门 长春完胜取主场“开门红”

     新华社长春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5日下午进行的200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凭借姜鹏翔和杜震宇在最后时刻的进球,长春亚泰队以2: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取得本赛季主场“开门红”。

    受伤病困扰的亚泰队进攻核心杜震宇直至第87分钟才爆发,面对扑救脱手的谢菲联队门将符宾,他在门前冷静推射得手。杜震宇在赛后说:“大家今天打得比较辛苦,我希望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大家今后能够更成熟、更有经验一些。”

    这是一场“人仰马翻”的比赛,由于双方在比赛中对抗比较凶狠,所以比赛的流畅性和观赏性也大受影响。谢菲联队门将兰一开场仅6分钟便被撞伤下场,顶蘀他的是前国足门将符宾。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中场发动机”王栋缺阵,加之舒巴希奇、麦凯等外援与球队磨合不够,使得亚泰队在场面上屡次陷入被动,毫无主场优势可言。双方在僵持了85分钟后,亚泰队的姜鹏翔在门前抢射首开记录;随后,杜震宇利用推射将比分定格为2:0。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指出:“这是第一场主场比赛,队员的心态还是比较急躁;因为两场客场比赛之后,队员都想回主场打好,应该说这场胜利还是比较运气。”

    此役过后,亚泰队以积7分的成绩跃居积分榜次席。下一轮,该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符宾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