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罗马尤文争抢巴里新星 新“卡萨诺”引意甲热炒

  在出产了坏小子卡萨诺之后,小城巴里的球队又出产了一名优秀的球员,那就是年轻的巴里边前卫斯蒂法诺-古伯蒂。而他在意大利乙级联赛领头羊巴里的表现也吸引了包括尤文图斯和罗马在内的豪门的目光。

  事实上古伯蒂并不算巴里培养的球员,今年1月他才完成了从阿斯科利到巴里的租借。

古伯蒂出生于1984年11月6日的卡利亚里,已经24岁的古伯蒂在这个新星辈出的年代并不算是天才球员,不过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的摸爬滚打已经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古伯蒂能打攻击型前卫,左右边路通吃,因此他无论对于罗马还是尤文图斯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罗马方面,近几轮的联赛他们遭遇了眼中的人员危机,大面积的伤病让罗马俱乐部发现自己的板凳储备并不够。尤文图斯方面则是球员更新换代的问题。尤文图斯的左路大将内德维德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古伯蒂虽然够不上内德维德接班人,还是可以作为一个有效的人员补充。另一方面,尤文的右路本赛季饱受诟病。尽管储备了马尔基奥尼、卡莫拉内西和万金油萨利哈米季奇,前两位球员现在都是玻璃人,一个赛季的出勤率堪忧,而萨利哈米季奇的年龄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因此引进古伯蒂能为尤文的两个边路做补充。

  在接受意大利《全市场》采访时,古伯蒂表示:“我现在和巴里俱乐部在一起,我希望赛季末的时候能有一个好成绩。我现在还不能作出自己的决定,我希望可以将巴里带回意甲,然后再作出自己的决定。”

  古伯蒂现在属于阿斯科利,但是租借给了巴里。他自己和阿斯科利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尤文图斯有着从小球队发掘赞布罗塔和卡莫拉内西的先例,而罗马则已经为古伯蒂准备了一份年薪6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蒂 | 巴里 | 卡莫拉内西 | 内德维德 | 米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