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紫百合再求罗德里格斯 佛罗伦萨瞄准阿根廷核心

  由于上赛季末奇迹般的超越了AC米兰拿下了本赛季的一个欧冠资格,佛罗伦萨在夏天的转会市场豪掷5000万。尽管在小组赛阶段出局,欧冠还是为佛罗伦萨带来了不菲的收益。尝到甜头的佛罗伦萨目前在意甲积49分排名第五,但紫百合距离他前面的热那亚仅有2分,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很有希望。

为此,佛罗伦萨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兵买马。

  佛罗伦萨的目标是西甲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西班牙《体育报》透露,佛罗伦萨为了得到罗德里格斯已经准备了1000万英镑。罗德里格斯目前和马德里竞技的合同还有14个月,而马竞方面暂时还没有给他提出新合同,这也是佛罗伦萨选择介入的一个主要原因。同样看上了罗德里格斯的还包括了囤积了大量阿根廷人的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以及蓝鹰拉齐奥。

  罗德里格斯出道于阿甲的纽维尔老伙计队,是阿根廷2001年世青赛冠军队的成员。2002年罗德里格斯登陆西甲加盟了西班牙人。在西班牙人的三个赛季罗德里格斯稳步提高,在04/05赛季攻入15球,这样的表现也吸引了马德里竞技的关注,罗德里格斯加盟了床单军团,并在这里成为了球队的领袖戴上了队长袖标。

  本赛季罗德里格斯在西甲出场24次,其中21次首发,打进了5个进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