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上海女队自由泳接力折戟 庞佳颖解雪藏主力原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5日绍兴报道) 原本是所有人眼中的冠军不二人选,但上海队却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上折戟,浙江队获得冠军,而辽宁队也表现上佳名列第二。那个曾经在女子自由泳领域叱咤风云的上海女队怎么了?

  北京时间4月5日,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拉开了帷幕。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庞佳颖率领的上海队意外地以3分45秒48的成绩排名第三,金银牌分别被杨雨所在的浙江队和李哲思所在的辽宁队摘得,成绩分别是3分44秒04和3分44秒18。

  比赛结束后,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大家发现曾经熟悉的面孔朱颖文和徐妍玮都不在队伍中,取而代之的是唐奕、朱倩蔚以及赵君,庞佳颖成为唯一一名老将。

  对于今天的表现,庞佳颖在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连连摆手:“还行,还行,挺正常。”随后,她还是对今天的参赛阵容进行了解释:“这次我们队就是派了我们几个还有一个小孩(赵君),所以整个发挥还可以。”

  至于徐妍玮的缺席,庞佳颖解释说,“她之前有女子100米蝶泳的半决赛,所以让她休息下。”而朱颖文没参加接力的原因,庞佳颖神秘地说:“队里安排的,锻炼小孩吧。”

  凭借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庞佳颖已经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全运会决赛资格。接下来,她还将参加女子1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主项还在后面呢!”庞佳颖丝毫不敢大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佳颖 | 徐妍玮 | 朱颖文 | 赵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