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朝鲜足协抛重磅炸弹:韩国收买裁判 须赔礼道歉

  新华网平壤4月5日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朝鲜足球协会发言人5日在平壤发表声明,对不久前在首尔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B组的朝韩之战结果提出异议,要求国际足联重新审查比赛过程,并采取适当的对策。

                                         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全文报道了这一声明。声明说,朝鲜足球队3月29日抵达首尔后,一直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行动。但在比赛的前一天(3月31日),球队的两名守门员和一名前锋队员发生严重呕吐、腹泻和头痛,不能起床。韩国医生诊断为急性肠炎。声明称,这“显然是有人故意提供了不良食品所致”。

  声明说,在比赛过程中,担任主裁判的阿曼裁判员执法严重不公正,把朝鲜队踢进的球判为无效,并把韩国队队员的犯规判作朝鲜队队员犯规。担任比赛监督的日本裁判监督员也对这些错判采取默认的态度。

  声明认为,这些举动显然与韩国当局的背后操纵和收买有关。韩国当局对此负有全部责任,必须立即赔礼道歉。

  朝韩两队4月1日在首尔进行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的一场比赛,结果韩国队以1:0小胜朝鲜队。目前,韩国队在B组排名第一,朝鲜队排名第二。

  相关-世预赛-超级替补任意球绝杀 韩国1-0朝鲜返榜首

     朝韩足球赛后惊爆中毒事件 中式自助餐被疑下药

     幻灯:朴智星一展大腕风范 花滑美女金妍儿助威

     策划-解密朝鲜足球 举国体制+混乱联赛造就铁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