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杭州

杭州负河南再现诡异盘口 宋卫平若挥刀将砍向谁

    搜狐体育讯 又输了!0-2败走中原,绿城已经是两连败了,事实上,如今的绿城已经是危机四伏,如果本周回到主场再败,相信绿城老板宋卫平会有所动作了,当然,这个“动作”应该是全方位的。别忘了,上赛季,绿城主帅孙伟就是在三连败后下课的,宋老板的忍耐应该还是有限度的。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图 积分榜 射手榜

  本场比赛,绿城的首发阵容全面回归,首发阵容中除了外援萨基取代前外援卡利姆首发外,其他位置和上赛季后半段完全一样。当然,这个阵容的攻击力比去年来说还是有些差距的,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卡利姆的缺阵,而取代他的萨基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平。反观河南队,在引进姜坤后,中场实力大增,本场比赛,绿城的中场的缺陷暴露无疑,没有人能送出攻命一击的传球,如果球队中场的实力无法提高,本赛季绿城队将会异常的艰难。

  你们绿城怎么了?赛后,记者接到了几名同行打来的电话,“绿城是不是放水了?”面对这样的问题,记者有些哭笑不得。但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的盘口的确有些诡异。

  开场时,本场比赛的盘口是河南让绿城平半(打平河南输一半),绿城一边水位是0.95,河南一边是0.75,应该说这样的一个盘口还算正常,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走地盘的盘口变得非常诡异,比赛进行到大约70分钟时,河南一边的水位突然变为0.4,而过不了几分钟,河南队取得了领先优势。从场上形势来说,双方不分上下,水位一下子突变,说明有大资金看好河南。比赛的结果也和这样的水位非常巧合,当然,这些仅仅是一些猜测罢了,但愿绿城队与此事无关。

  本周,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去年周穗安在客场灭了广州队,如今杀到绿城的主场,广州队当然想报一剑之仇。是进是退,绿城的时间并不多了。(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